師園鹽酥雞入鍋!石研室期間限定推出「爆炒鹽酥雞石頭鍋」、「麻辣鍋尬鹽酥雞」顛覆味蕾!

師園鹽酥雞入鍋!石研室期間限定推出「爆炒鹽酥雞石頭鍋」、「麻辣鍋尬鹽酥雞」顛覆味蕾!

春節連假結束,天氣仍舊寒冷,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創立七週年主打台式爆炒石頭火鍋的「石研室」,攜手台灣四十年必吃鹽酥雞品牌「師園」合作,將鹽酥雞加入爆炒石頭鍋及麻辣鍋中,於2/8到3/31推出全新限定,蒜你狠「爆炒鹽酥雞石頭鍋」及辣個鍋「麻辣鍋尬鹽酥雞」,以創新口味詮釋台式文化。石研室選用新鮮上等師園鹽酥雞配搭秘製醬料,在特製的石頭鍋中爆炒,香味四溢的金黃色澤,令人口水直流;鹽酥雞吸附麻辣鮮香的麻辣鍋底,嚐起來非常過癮,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石師聯手台味互尬台灣人最愛的兩種美食爆出新滋味

師園鹽酥雞入鍋!石研室期間限定推出「爆炒鹽酥雞石頭鍋」、「麻
照片來源:品牌提供

石研室與師園聯名首推「爆炒鹽酥雞石頭鍋」,將蒜頭及洋蔥先放入石頭鍋中爆炒,再倒入師園鹽酥雞炒至金黃焦香,最後沖入以蔬果及大骨熬煮的經典原湯,鹽酥雞與洋蔥爆炒的梅納反應,提升湯頭濃醇風味,濕潤軟嫩的鹽酥雞與酥炸口感截然不同,賦予鹽酥雞全新吃法。嗜辣必吃的「麻辣鍋尬鹽酥雞」,使用辣椒、花椒、大紅袍及數種中藥材熬煮的麻辣鍋底,湯頭溫潤、入喉清辣馥郁,鍋中涮入整包師園鹽酥雞,浸潤後的鹽酥雞表皮蓬鬆柔軟,猶如排骨酥般口感,肉質厚實多汁,入口後微麻微辣,令人齒頰留香。

 

台灣必吃鹽酥雞冷凍包還原店面美味

師園鹽酥雞入鍋!石研室期間限定推出「爆炒鹽酥雞石頭鍋」、「麻
照片來源:品牌提供

師園鹹酥雞創立於民國1984年,良好食材品質且堅持每日更換新油,深得老饕們的喜愛,更榮獲網路票選台灣必吃五大鹽酥雞之一,為讓更多人品嘗到飄香近四十年的鹽酥雞美味,師園特別推出「師園鹽酥雞冷凍包」,嚴選台灣優質雞肉,透過獨家中藥配方醃漬提升肉香,強調業界最薄裹粉技術,讓每口炸雞都能吃到超過95%的雞肉本體,並利用急速冷凍技術鎖住肉質美味,另外特別將胡椒鹽加入炸粉中,讓炸雞更為鹹香不膩口,在家就能輕鬆還原店面美味,還能創造不同創意吃法,增加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