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潮不停歇!adidas Originals 發布Blue Version 2023春夏全新系列!

復古風潮不停歇!adidas Originals 發布Blue Version 2023春夏全新系列!

adidas Originals煥然開啟自我表達新世界,代表著勇敢顛覆現狀的新世代站在潮流最前端。2023年春夏,全新Blue Version質感服飾系列,搭配經典重塑的Stan Smith 鞋款同步推出。品牌的的時尚標誌鞋款,在前衛美學服裝襯托下獲得煥然一新。以嶄新的設計語言與奢華定義,向所有人發出時尚邀約。


Stan Smith Millencon鞋款以充滿未來感的流線形設計與不同的尺寸比例改造經典輪廓,腳後跟的撞色設計讓人眼前一亮,橡膠大底與柔軟鞋墊提供舒適腳感,兼顧經典風格的同時巧妙融合前衛時尚。Stan Smith Relasted 鞋款展現極簡精緻美學,頂級皮革鞋面搭配加厚鞋底,俐落簡潔的外觀為整體造型提升質感。Stan Smith Recon以壓印皮革設計,復古奶油色鞋面配上簡約的原創藍標誌,展現Stan Smith鞋款的經典風範。

Blue Version系列以未來重塑復古風潮,將品牌的運動符碼從運動場帶到70年代的俱樂部舞池。探索富有張力的輪廓,不斷打造精緻細節,重塑經典型格,創造面向未來的設計語言。主要款式包含一系列亮片運動外套、洋裝和短褲,以及靈感源自adidas Santiago 經典剪裁線條的亮片緊身連身褲,以及前衛的機車外套、一系列多口袋皮革上衣、短裙與皮褲。此外,標誌性原創藍也在本季回歸,搭配亮紅色、黑色和白色一同作為此系列的主要配色元素。

adidas Originals Blue Version 2023春夏系列已於指定門市與官方網站限量上市,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