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代「OFA」登場!《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黑暗英雄篇〉宣傳影片釋出!

歷代「OFA」登場!《我的英雄學院》第六季〈黑暗英雄篇〉宣傳影片釋出!

超人氣動畫《我的英雄學院》第 6 季新篇章〈黑暗英雄篇〉,將在下禮拜於日本上線,相信許多粉絲一定相當期待。而官方近日也釋出了主視覺海報和宣傳影片,能看到歷代「OFA」登場,光是看預告影片和海報就讓人感到熱血沸騰。

在本次釋出的視覺海報中,可以看見主角「綠谷出久」一改過去的陽光氣息,反而渾身狼狽,雙眼更是散發沉鬱陰暗神采,切合了〈黑暗英雄篇〉的名稱。而在宣傳影片中,能看到歷代OFA、歐爾麥特、奮進人和反派Lady・納甘,搭配上綠谷沉重的聲音做為旁白,還有此次創作歌手 Eve 演唱的超燃主題曲 《Bokura no》,簡直是要熱血到炸裂啦!

《我的英雄學院》第 6 季新篇章〈黑暗英雄篇〉將在 2 月 11 日於日本上線,目前台灣上線時間仍未確定,但相信隨後便會跟上。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