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與黑衣組織來場精彩對決!《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釋出最新海報!

將與黑衣組織來場精彩對決!《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釋出最新海報!

《名偵探柯南》全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先前已經釋出相關預告影片,透露出在本次電影中將會許多「灰原」的戲份。此外,近日官方也釋出了全新的海報視覺圖,從視覺圖中可以看出這次集結了「柯南 SIDE」與「黑衣 SIDE」,柯南等人將會與黑衣組織來場精彩的對決。

將與黑衣組織來場精彩對決!《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釋出最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次曝光的視覺圖是以雙海報合併的特殊形式呈現,畫面中可以明顯看見構圖形式是柯南與黑衣組織的正面對決,其中的亮點則是本次充滿戲份的角色「灰原哀」,只見她一臉驚恐的模樣,也讓人擔心她在此次劇場版會有什麼遭遇。根據先前的預告片畫面顯示,柯南等人前往東京八丈島卻遇到了黑衣組織,讓一行人陷入危機,灰原最後甚至說出:「再見了,江戶川柯南。」也讓許多影迷紛紛猜測難不成這次灰原真的會領便當?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將在 2023年 4 月 14 日於日本上映,台灣時間目前尚未確定,但相信不久後便會跟上,喜歡的朋友可以好好期待了喔!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