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弦鬼紛紛登場!《「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場版釋出最新宣傳片

上弦鬼紛紛登場!《「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場版釋出最新宣傳片

《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刀匠村篇」除了動畫影集外,先前也公布將推出特別劇場版《「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官方也在近日釋出宣傳影片「十二鬼月」,能看到上弦之鬼齊聚一堂的精彩畫面。

本次劇場版《「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將會收錄〈遊郭篇〉第10~11集、炭治郎與霞柱時透無一郎及戀柱甘露寺蜜璃相遇的片段,以及〈刀匠村篇〉的第 1 集,以此為 2 季動畫做銜接。值得留意的是,在全新的〈刀匠村篇〉第 1 集中,有上弦之鬼集結於無限城的震撼的畫面,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劇場版《「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目前已經在日本上映,而台灣將會在 2 月 17 日於戲院登場,喜歡的粉絲可以準備一下了喔。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