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寫歌Diss滿人!瘦子節目上「破冰世紀大和解」:不應該講那通電話的!

12年前寫歌Diss滿人!瘦子節目上「破冰世紀大和解」:不應該講那通電話的!

頑童MJ116在2019年演唱會上宣布「單飛不解散」後,成員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也都各自推出了個人專輯,先前瘦子更是在北、中、南舉辦完「地囚人演唱會」,隨處也可看見瘦子的代言,迎來事業的新高峰。然而近期鮮少公開露面、更新社群的瘦子,在昨日(5)晚間於滿人頻道節目《有夠難約》第二季釋出他的訪問畫面,這也是兩人12年前「牛肉事件」後首度同框談及此話題,更堪稱是台灣嘻哈圈中的一件大事。

昨日晚間(5)滿人的YouTube節目《有夠難約》第二季釋出最後一集,而本集嘉賓邀請到瘦子E.SO,影片一開頭看見蛋堡、滿人與荊軻前往瘦子所在的拳擊館,瘦子也一一和三人寒暄問候,滿人更是表示:「其實這一刻在我夢裡面已經出現很多次了」,接著也說著今天有準備禮物要給瘦子,也讓瘦子開玩笑回:「一首歌嗎?」接了兩人說起12年前的事情,瘦子與滿人還原兩人最後一通電話的狀況,當時滿人以為電話那端的瘦子是工作人員,在討論活動細節兩人情緒都上來,隨後也才有瘦子寫了一首歌曲〈DISS滿人〉開嗆。

12年前寫歌Diss滿人!瘦子節目上「破冰世紀大和解」:不應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12年前寫歌Diss滿人!瘦子節目上「破冰世紀大和解」:不應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著談到後續頑童MJ116推出全民琅琅上口的歌曲〈30cm〉時,滿人也大方的表示:「我真的覺得你們後面那一連串的操作跟idea,說真的對於我來說我是覺得是屌的,它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全民都在30cm」,在節目中瘦子與滿人也好好還原的真相、講開一切的誤會,在鏡頭前正式和解。

事實上,2021年時瘦子登上HowHow的《雙聲道之間》節目時就曾提及表示自己會主動邀請他來看演唱會,也會去上滿人的新節目《有夠難約》,如今嘻哈迷們終於看見瘦子與滿人同台破冰,想必是相當感動與執得紀念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