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戰國時代首登北流!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4月15日舉辦首場演唱會!

男團戰國時代首登北流!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4月15日舉辦首場演唱會!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由實力和人氣兼具的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去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成績亮眼!農曆新年後的第一個週末,Ozone舉辦首次北中南巡迴簽唱活動,2/4趕場高雄與台中,2/5馬不停蹄回到台北與粉絲共度元宵節,雖然行程十分緊湊,但難得可以和一路支持他們的粉絲近距離見面,六人都感到非常開心!簽唱會正好是元宵節,六人準備了可愛的兔子燈籠送給粉絲,Ozone更是驚喜公布4/15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出道以來第一個專場「One and Only 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2/18中午12:00在寬宏售票系統以及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正式開賣。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Ozone自去年9月出道以來,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成為各大品牌、活動指定合作對象,更登上新北耶誕城、桃園和高雄的跨年舞台以及過年的紅白舞台,人氣居高不下,首張EP《Unicorn》的同名主打歌衝上KKBOX即時榜冠軍、EP則是KKBOX週榜冠軍,他們也奪下多家電台排行榜的第一名,實體專輯則是預購首日開賣1小時內,就在博客來全館即時榜、音樂類、華語館登上冠軍寶座!在今天舉辦的台北簽唱會上,歌迷擠爆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Ozoen一現身馬上讓全場沸騰,除了三冠王的好成績,新歌〈Unicorn〉MV更在近日突破300萬觀看次數,而先前團員們曾開出〈Unicorn〉MV點擊破300萬就要扮成獨角獸跳舞的公約,如今他們也在簽唱會上和粉絲掛保證:「當然會說到做到,請大家拭目以待!」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在男團輩出的戰國時代成為今年第一組登上「北流」舉辦專場演唱會的男團,證明人氣與實力都深獲肯定。因此成員們即使難得過年獲得假期,還是心繫演唱會,子翔透露:「我瘋狂練習發聲,把上唱歌課的筆記重新拿出來好好複習。」祖安則是特別注意體態:「我過年還是有好好地維持體重,不讓自己胖太多。」哲言則聽了很多平常不會聽的作品來刺激想法,「希望能在演唱會的時候把我最原始、最喜歡跟最有自信的武器展現出來。」煥鈞表示:「這個假期我有多看書,讓自己的詞彙多一點,努力做一些嘗試,希望能在演唱會上讓大家驚豔!」佳辰則獲得了阿公的支援,「我阿公是日本演歌的超級大樂迷,特地整理了一大本日本演歌的中文翻譯,希望能對我的演唱會有幫助,所有中文都是阿公親自翻譯親自手寫的,感受到家人滿滿的愛!」

男團戰國時代首登北流!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4月15日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過年期間,Ozone都陪伴家人和親朋好友中度過,今年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可以和家人一起收看自己在紅白的演出,文廷說:「我有和姑姑一起做晚餐,因為天氣冷,特別做了應景的辣炒年糕和韓國雜菜,煮完就全家邊吃邊收看紅白!」佳辰說:「全家人都看得很開心,很感動。」他還帶著全家去逛街,看到自己的廣告出現在街頭,全家都很嗨!子翔也帶著家人到信義區台北adidas Brand Center 品牌概念店看Ozone專屬的裸視3D影片,看著家人與影片拍照,「我下一秒就在家族群組看到他們發的照片,和全家人一起分享喜悅。」

 

Ozone 【One And Only】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4/15 (六) 19:30

地點|臺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

售票日期|2023/2/18 (六) 中午12點

演出票價:2800/2600/2400/2000/1600/800

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 全國萊爾富、OK便利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