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單位推出《寶可夢》卡拉卡拉「一體成形頭骨鞋」,發售時間正式曝光!

客製單位推出《寶可夢》卡拉卡拉「一體成形頭骨鞋」,發售時間正式曝光!

一體成形技術打造的橡膠鞋款儼然是近幾年來潮流大勢單品之一,在去年9月份時,客製化單位「ESENES WORLDWIDE」就釋出了一雙靈感來自於《精靈寶可夢》的經典寶可夢「卡拉卡拉」的鞋款,其同樣也是以一體成型的技術製成,如今「ESENES WORLDWIDE」也釋出了該雙鞋款的發售日期。

《精靈寶可夢》卡拉卡拉「一體成形頭骨鞋」發售時間正式曝光!

去年9月時,客製化單位「ESENES WORLDWIDE」曝光了一雙超吸睛的鞋款,在外觀上與 YEEZY FOAM RUNNER 有著類似的設計,兩者同樣是以一體成型技術鑄造而成,在鞋面上充滿了不規則的鏤空孔洞,同時也有一些仿造骨頭裂痕的設計,精細的還原了卡拉卡拉配戴的頭骨模型,而在鞋跟後方突出的角也是模擬了「卡拉卡拉」的頭上的角,相信若是卡拉卡拉的粉絲肯定會超級喜歡。

 

除了棕色之外,這回「ESENES WORLDWIDE」也推出了全白的配色,並使用EVA材質打造而成,雖然實鞋和去年曝光的照片比起來少了骨頭裂痕的設計,但不論是頭骨模型的造型、卡拉卡拉頭上的角都仍有精細打造。本雙白色「BONEHEADS」鞋履將於2月21日在 ESENES WORLDWIDE 網路商店發售,建議售價為 $99 美元(約新台幣2,968元),喜歡《精靈寶可夢》的各位讀者們可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