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將有續作?作者諫山創坦言:「可能會再畫個15頁。」

《進擊的巨人》將有續作?作者諫山創坦言:「可能會再畫個15頁。」

經典動漫作品《進擊的巨人》在 2021 年正式劃下完結的句號,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敲碗希望作者未來會畫續篇或是外傳等作品,然而在去年底時諫山創參加動漫活動Anime NYC,在台上談起了關於《進擊的巨人》結局的相關內容,曾表示暫時不會再畫漫畫,不過近日他參加活動時提到自己還是有機會提筆創作。

在先前 2022 年的Anime NYC 動漫節上,諫山創出席現場活動就曾提到自己不會再度創作漫畫。不過根據法國出版社《PIKA EDITIONS》的消息指出,近日在法國舉辦的第 50 屆安古蘭國際漫畫節上,諫山創獲得當屆的特別獎而出席現場,被記者問到是否會再度創作時?他終於鬆口說:「我不能保證什麼,不過我可能會再畫個 15頁。」

《進擊的巨人》將有續作?作者諫山創坦言:「可能會再畫個15頁
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有趣的是,諫山創先前曾表示會想創作與「里維兵長」有關的故事,或許也會藉此揭開阿卡曼人的故事,但也可能會是全新的作品。各位讀者最想看到諫山創畫什麼作品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