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更新你們的歌單!盤點王嘉爾「5首必聽合作歌曲」:Epik High、Rain都合作過!

準備更新你們的歌單!盤點王嘉爾「5首必聽合作歌曲」:Epik High、Rain都合作過!

南韓男子團體「GOT7」目前團體單飛不解散,7位成員也都各自推出自己的作品,其中成員「王嘉爾」在去年發行了全新專輯《Magic Man》,緊接著馬不停蹄的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其表演的舞台張力與魅力,再搭配上他充滿標誌性的菸嗓唱腔,讓王嘉爾在全世界擁有超高人氣。而在1日韓國嘻哈團體Epik High釋出的新專輯中,也與王嘉爾有著合作,今番潮癮也整理出5首王嘉爾合作的歌曲,趕快更新你們的歌單吧!

 

Epik High〈On My Way〉 (feat. Jackson Wang)

早在去年時,王嘉爾與Tablo就曾在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中驚喜合作〈Imagine〉,當時節目播出後許多粉絲也紛紛敲碗希望兩人未來能夠有更多的合作,而Tablo所屬有著「史詩級」之稱的南韓嘻哈團體Epik High於1日釋出了新專輯《STRAWBERRY》,當中歌曲〈On My Way〉則是與王嘉爾一起合作,再次展現出王嘉爾精湛的Rap實力。此外,專輯中的另一首歌曲〈Catch〉則是與MAMAMOO成員「華莎」合作,這張專輯可謂巨星雲集!

 

88rising & MILLI 〈Mind Games〉(feat. Jackson Wang)

2020年8月17日時,嘻哈廠牌88rising宣布王嘉爾加盟廠牌,而在去年8月份釋出的新歌〈Mind Games〉由泰國歌手MILLI與王嘉爾合作,直到上個月才釋出了歌曲的MV,舒服的節奏搭配上兩人獨特的嗓音,讓人忍不住想隨著音樂輕輕擺動。此外,MILLI也在去年成為首位登上2022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舞臺的泰國藝人,未來也期待MILLI能與王嘉爾有更多的合作。

 

Rain〈MAGNETIC〉(feat. Jackson Wang)

南韓天王Rain睽違3年在2021年推出新EP《PIECES by RAIN》,想必天王難得出輯一定會帶給歌迷朋友驚喜,這次EP中就找了王嘉爾一起合作〈MAGNETIC〉,這首歌的作詞、作曲以及編曲都由王嘉爾一手包辦,專門為了兩人特殊又感性的歌聲而打造,是一首充滿魅力的R&B曲風。而在MV中兩人穿上西裝一起跳舞的畫面,更是讓許多人大飽眼福。

 

Jessi〈NUNU NANA〉(feat. Jackson Wang)

美籍韓裔歌手Jessi在2020年12月18日時,在年末《KBS歌謠盛典》舞台上帶來了歌曲〈NUNU NANA〉表演,這場演出最大的亮點便是中間驚喜現身的王嘉爾,中間Rap段落也是王嘉爾親自填詞,也在歌詞中透露出對於酸民閒言閒語的反擊,唱道:「拍到我在夜店,編成一部電影巨作,是啊我會玩,但我工作更認真,我23歲當上CEO,我野心勃勃,我不喜歡睡覺,太多人誇我,我都要聽不見了~YA~」這次的合作舞台演出也展現出Jessi與王嘉爾的強大氣場。

 

Afgan〈M.I.A〉(feat. Jackson Wang)

2021年3月發行的歌曲〈M.I.A〉是由印度尼西亞歌手Afgan與王嘉爾共同創作的作品,如此新穎的合作組合也讓歌曲釋出後一天就衝上多個音樂排行榜上,Afgan渾厚的嗓音再搭配上Jackson的菸酒嗓,實在是太性感了!在MV中也使用了黑色、紅色的顏色來呈現性感誘人又帶有一絲神秘的氛圍,這樣意想不到的組合,也再次讓人對王嘉爾無國界的廣大人脈感到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