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通通包軌!BLACKPINK x OREO 粉黑亞洲限定版台灣也買得到了!

訂單通通包軌!BLACKPINK x OREO 粉黑亞洲限定版台灣也買得到了!

大人小孩都愛的夾心餅乾品牌「OREO」先前宣布與韓國女子天團 BLACKPINK 合作,推出全新聯名的「粉黑」夾心,在2月1日時更釋出了成員們拍攝宣傳廣告的影片,並宣布將會在越南、泰國、菲律賓等 7 個亞洲國家陸續上市。

此次推出的 BLACKPINK 與 OREO 的聯名餅乾,共推出 2 種特別口味,分別是粉黑夾心的草莓口味、粉黑夾心的黑巧克力口味,在一般口味也印上了 BLACKPINK的字樣,真的是誠意滿滿。而在聯名餅乾中還會附送 BLACKPINK 的小卡收藏照,共分 10 款式,卡片外包裝上有 QR Code ,掃描可以下載 BLACKPINK 的免費手機桌布,以及 BLACKPINK 特別錄製的影片,相信對粉絲肯定是驚喜中的驚喜!

訂單通通包軌!BLACKPINK x OREO 聯名餅乾亞洲
圖片來源:翻攝自 Oreo 官網

這款餅乾在今年1月份時已登陸印尼,在昨日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和南韓也正式上市!而台灣地區也終於等到好消息,台灣家樂福引進限量包裝的「OREO BLACKPINK黑巧夾心粉紅三明治餅乾」,更將隨機附贈簽名包裝,同時家樂福預計6月底將引進韓國版本的兩款包裝,裡頭更含有BLACKPINK小卡,各位BLINK可千萬別錯過了!除了家樂福之外,在台灣7-11的限定門市也可以找到「韓國聯名可可夾心粉紅餅乾」的身影,外包裝上也有隨機簽名印刷,首波限量推出1200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