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旅程開始!《玩命關頭10》電影海報曝光:馮迪索低頭緊握十字架

最後的旅程開始!《玩命關頭10》電影海報曝光:馮迪索低頭緊握十字架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自 2001 年上映以來,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作品。官方先前公布消息表示即將推出的《玩命關頭10》、《玩命關頭11》將是系列完結作,也讓一路以來支持的影迷格外期待,近日(1)官方也無預警釋出了首張電影海報。

在本次的電影海報中可以看見是馮迪索獨自握著十字架,閉眼祈禱看來心事重重,海報上則寫下:「最後的路程開始了」,暗示著此次將是《玩命關頭》系列的完結作,也營造出莊嚴肅穆的氛圍,讓人不禁猜想此次究竟會迎來什麼樣的大結局?

在先前釋出的消息中,提到「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驚奇隊長」布麗拉森、「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都會加入《玩命關頭10》參與演出,雖然還沒有任何故事細節公布,相信一定讓本次電影更加驚艷。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