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豪本週返台做準備!最快「這一天」披上戰袍於主場迎戰!

PLG/林書豪本週返台做準備!最快「這一天」披上戰袍於主場迎戰!

在1月26日時,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正式發公告宣布林書豪將返台打球,並披上披上背號7號的戰袍出戰,而消息曝光後隨即也引起球迷們熱議,大家相當關注的林書豪抵台時間在也有了新消息,林書豪宣布將於2月4日抵台,而他必須遵守「0+7」的防疫政策,因此最快可以上場比賽的日期為2月12日,將在主場迎戰夢想家。

先前宣布加盟消息後,許多球迷最期待的便是在P. LEAGUE+聯盟中看見林書豪對決弟弟林書緯,這也將是聯盟首次上演兄弟對決的場面,原先預計有望出戰2月11日鋼鐵人主場對戰新北國王的比賽,但因為林書豪抵台日期以及防疫政策的關係,林家兄弟對決將在2月28日登場。日前P. LEAGUE+執行長「黑人」陳建州也在社群平台上分享,2月28日新北國王主場迎戰高雄鋼鐵人的門票全數完售的好消息,也期待當天林書豪與林書緯在場上的表現。

而在另一個台灣職業籃球聯盟T1中,2月28日同樣也有重磅賽事,當天將舉辦T1聯盟首屆明星賽,「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投票期間獲得了46,968張球迷選票與31張專業人員選票,獲得了人氣王的殊榮,他也表示:「這次的票選對我來說意義非凡,非常感謝所有球迷的票選,我也已經很久沒有參與明星賽了,這將是我第一次跟聯盟其他球員共同比賽,我會盡我所能代表台灣呈現出我們所知最頂級的賽事盛宴。」

相信各位讀者的228連假肯定不會無聊了,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這P. LEAGUE+與T1聯盟不同的精彩賽事。若對運動消息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不妨關注潮癮,我們將帶給大家更多潮流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