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禮物首選!SWAROVSKI攜手Julia吳卓源、Ozone 演繹情人節系列!

情人節禮物首選!SWAROVSKI攜手Julia吳卓源、Ozone 演繹情人節系列!

在即將迎來的西洋情人節,送禮上總是令人陷入苦惱,而挑選適合的首飾是情人節或任何節日最能表達心意的最佳選擇;為所愛之人送上大膽前衛且美麗迷人、讓人無法抗拒的SWAROVSKI首飾,勢必能在這次情人節讓心儀的另一伴心跳加速。這次情人節,SWAROVSKI特別邀請擁有「鄉民老婆」、「R&B女神」等稱號的Julia吳卓源與超人氣男團Ozone演繹全新情人節系列,透過品牌經典粉色調打造浪漫氛圍,在情人節為你傳遞滿滿心意。

情人節禮物首選!SWAROVSKI攜手Julia吳卓源、Oz
照片來源:品牌提供

Julia吳卓源以個性甜美風的穿搭詮釋SWAROVSKI情人節Volta系列首飾,明亮閃爍的Volta系列以緞帶作為靈感,無論是細緻優雅的蝴蝶結,還是光彩四射的立體心形,精湛的巧思幻化為愛的寓意與象徵,綻放美輪美奐的晶燦與華美,讓你是不是有點動心。Volta系列小巧精緻的設計無論是同系列項鏈、手鐲和耳環的搭配,抑或是混搭疊戴SWAROVSKI其他系列,都能盡顯時尚的自我風格;而Volta系列的蝴蝶結令人聯想到禮物包裝上精心繫上的緞帶,送給心儀的對象佩戴在身上,隨時想起送禮心意,流露雅緻愛意。

情人節禮物首選!SWAROVSKI攜手Julia吳卓源、Oz
照片來源:品牌提供

超人氣男團Ozone六位團員化身為粉色系男孩,以SWAROVSKI情人節系列混搭疊戴經典系列,打造質感暖男風範,呈現充滿浪漫的粉色泡泡。精巧細緻的Volta系列、優雅炫目的心型Matrix系列、可愛活潑的Teddy系列以及優雅經典的Iconic Swan系列,無論是展現自我,還是慶祝友情,或是深情表白,更是適合男女朋友同時戴上,在情人節就想跟你靠得越來越近。SWAROVSKI透過精緻迷人的首飾表達真情摯意,與Ozone一起準備好陷入愛的火花,聚焦目光的閃耀首飾大膽說出愛的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