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574再續傳奇身手!大谷翔平正式簽約 New Balance!

穿上574再續傳奇身手!大谷翔平正式簽約 New Balance!

全球跑鞋領導品牌 New Balance 今日宣布與兩度入選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明星賽、榮獲 2021 年美國聯盟 MVP 的球星 大谷翔平 攜手合作。 大谷翔平 是棒壇屈指可數的「二刀流」好手,更首開先例,同時以投、打(指定打擊)身分入選 MLB 年度最佳陣容,今將與 New Balance 一同挑戰極限,激勵全球新生代運動員。

身為棒球史上首位以先發投手和第一棒打者身分參加MLB明星賽的球員, 大谷翔平  一直以來堅持走出屬於自己的棒球路。他在高中時期便展現驚人實力,職業生涯初期選擇留在日本,締造多項輝煌紀錄,包括五次入選日本職棒明星賽,並於2016年抱回日本大賽冠軍寶座。2018年他轉戰美國職棒就一鳴驚人,奪下當年的美聯新人王。旅美六年來,有著「超人大谷」封號的他,在場上威風凜凜,下了球場的親切形象同樣為人稱道。

大谷翔平 是繼籃球巨星 Kawhi Leonard、田徑女力 Sydney McLaughlin、網球好手 Coco Gauff、足球新秀 Raheem Sterling 及 Sadio Mane 等人後,最新加入 New Balance 的頂尖運動員。未來大谷翔平也將推出個人限定 New Balance 574 釘鞋版本,各位大谷迷可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