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搶年度重磅!Tiffany & Co. x Nike Air Force 1 Low 完整發售資訊公布!

準備開搶年度重磅!Tiffany & Co. x Nike Air Force 1 Low 完整發售資訊公布!

前日曝光的 Tiffany & Co. x Nike Air Force 1 Low 短短幾日內已造成球鞋圈的一陣旋風,高奢精品與運動品牌的良好化學效應也又一次帶給我們無限驚奇;昨日Nike在正式官宣該聯名系列的到來後,今日也總算揭曉了這雙重磅聯名的完整發售資訊,各位鞋頭的荷包準備好了嗎?

這雙聯名鞋款的鞋面以高級麂皮打造,Swoosh 也以 Tiffany & Co. 招牌的「知更鳥蛋藍」為聯名注入辨識度,鞋跟的金屬牌與鞋舌的品牌字樣皆彰顯本雙鞋款的尊爵地位;此外,今日Nike也公布了該鞋款完整配件,其中除了替換鞋帶外,也將另外發售印有本次雙方聯乘字樣的純銀牙刷、鞋拔、哨子。

Tiffany & Co. x Nike Air Force 1 “1837” 將在 3 月 7 日於 Tiffany & Co.專賣店 Tiffany Flagship Next Door 和Tiffany & Co. SoHo;以及Nike.com和指定Nike零售店鋪發售。此次,Nike x Tiffany & Co. Air Force 1 1837將涵蓋男女尺寸,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2,6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