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設計無極限!Drake與Nike合作支線NOCTA蛙鞋拖鞋正式曝光!

怪奇設計無極限!Drake與Nike合作支線NOCTA蛙鞋拖鞋正式曝光!

饒舌歌手Drake除了在音樂領域呼風喚雨外,近年他與Nike合作打造個人支線NOCTA也收穫頗豐,並一步步展現他在服裝設計領域的才華。去年我們在迎接一陣造型特異的拖鞋旋風後,日前這位大物饒舌歌手也以他全新設計的拖鞋加入這場戰局,當然,這款脫鞋的造型同樣有著相當出人意外的長相。

NOCTA x Nike Swim Fin大膽的以潛水鞋為靈感,將橡膠拖鞋的鞋底延伸出類似蛙蹼方大前緣,並在上方開孔作為脫鞋的露趾部分,最後於腳背和鞋根處注入 NOCTA x Nike 的品牌 Logo,整體設計完全符合近年越發不可思議的拖鞋美學。

NOCTA x Nike Swim Fin 目前尚未公布其發售資訊,對一般造型已厭倦的穿搭愛好者不妨考慮這雙特殊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