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神秘反派「魔多客」現身!《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公開最新預告

終極神秘反派「魔多客」現身!《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公開最新預告

漫威宇宙已經來到第5階段,在本階段重磅大片、最受期待的便是《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因為在先前釋出的消息中也指出最大反派「征服者康」將會登場,而在1月10日釋出的預告片中,另一位超級反派「魔多客」也正式登場。

此次官方一次釋出兩張海報和全新的預告片,在本次預告中,可以看見征服者康利誘蟻人,但是蟻人抵死不從,想要和征服者康同歸於盡,不過這對能夠掌控時間和空間的征服者康只是小菜一碟。此外,還能看到漫威故事中的另一個反派「魔多客」登場,到底蟻人要怎麼對付他們呢?不只如此,在《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中也會揭曉黃蜂女的故事,還有蟻人較為感性的一面,相信一定是讓各位能夠看得滿意!

根據消息指出,《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的片長是系列最長,約為 2 小時 5 分,不過對熱愛漫威宇宙的粉絲們肯定是沒有問題。台灣將會在 2 月 15 日搶先全美上映,喜歡的影迷可要準備好訂票了喔!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