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大作來襲!《地獄樂》發布最新角色預告片:4月即將上線!

超強大作來襲!《地獄樂》發布最新角色預告片:4月即將上線!

在集英社旗下網路漫畫網站「Jump+」連載的人氣漫畫大作《地獄樂》,先前就有釋出改編成為電視動畫的消息,並釋出了宣傳預告。而在近日,官方更釋出全新角色 PV 宣傳預告片,當中介紹四位在漫畫中的主要角色以及公開聲優情報。

漫畫《地獄樂》故事描述最強忍者「畫眉丸」因為背負重罪而成為死刑犯,幕府直屬的處刑人「山田淺右衛門佐切」向特意賜予他免死的機會,但是他必須與其他死刑犯、監督的處刑人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將長生不老的仙丹取回才能被赦免無罪,於是在島上便發生一連串驚心動魄的壯烈故事。此次角色宣傳PV中,釋出的是處刑人中的山田淺右衛門士遠、山田淺右衛門典坐、山田淺右衛門仙汰與死囚裡的奴凱,這 4 人的聲優分別為小林親弘、小林裕介、山下大輝及小市眞琴。

《地獄樂》漫畫已經正式完結,在當時便收穫不少人氣,此次動畫將由製作《進擊的巨人》、《鏈鋸人》動畫的 MAPPA 擔任製作,相信粉絲們都相當期待。《地獄樂》動畫將於 2023 年 4 月正式上線,喜愛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若是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