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瑪利歐來了!《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新預告曝光!

貓咪瑪利歐來了!《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全新預告曝光!

任天堂旗下知名電玩IP「瑪利歐」先前釋出要改編為電影的消息,讓許多影迷以及粉絲相當期待。而在1月30日官方也釋出了全新的電影預告片,在本次預告中出現了經典的大金剛「咚奇剛」,還有超Q的貓咪瑪利歐!

在本次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咚奇剛與瑪利歐在競技場裡對峙,而瑪莉歐隨即變身成了「貓咪瑪莉歐」,要請咚奇剛吃一頓粗飽的,不過咚奇剛不以為然,反而哈哈大笑,到底誰會奪下勝利,也令人相當期待。除了劇情之外,配音卡司也是相當豪華,瑪莉歐是由《星際異攻隊》中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獻聲、碧姬公主是《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都是目前一線的影星,相信能為動畫片帶來更多活力。

而電影上映的日程也越來越近,目前是訂在4 月 7 日於美國上映,台灣時間尚未確定,不過相信會是在差不多的時間上映,喜歡瑪利歐的讀者們,可以準備把行事曆空下來,迎接這個超人氣電玩IP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