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聯名系列登場:卡西法AirPods Pro保護殼、蠟燭超萌必收!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聯名系列登場:卡西法AirPods Pro保護殼、蠟燭超萌必收!

上週搶先釋出了細節照片後,早先LOEWE攜手吉卜力工作室(Studio Ghibli)以大人、小孩心中的經典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為主軸,推出了雙方最終合作系列,繼《龍貓》、《神隱少女》之後,這一波肯定也是粉絲們必入手的系列。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將於2月2日上市。

LOEWE x《霍爾的移動城堡》系列服裝的主要角色有蘇菲、霍爾、火惡魔卡西法、馬魯克、因因、稻草人及荒野女巫,而這些角色同樣也在各式包款Puzzle、Flamenco、Hammock、Amazona、Luna、Bracelet、小皮件、毛衣及外套上現身,搭配貼花、酒椰葉纖維及羽毛細節設計,使其更生動活潑。呢絨外套的內裡、襯衫及短褲更壓印上動畫場景。

此次亦將動畫中的城堡化身為包款,由Puzzle、 Flamenco、 Amazona及Hammock等經典包款的元素組合而成,造型搶眼奇特。LOEWE全新香氛蠟燭靈感來自淘氣的火惡魔卡西法,一系列煙燻味蠟燭散發出薰香、蠟菊、廣藿香、香根草、烤榛果、豆蔻及欖香脂的芬芳,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