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豪神真的要降臨台灣了!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

PLG/豪神真的要降臨台灣了!林書豪正式加盟「高雄17直播鋼鐵人」!

先前不斷傳出林書豪將返台加盟P. LEAGUE+「高雄鋼鐵人」隊伍,當時息一出也令所有台灣球迷都相當興奮,過往P. LEAGUE+執行長陳建州被問及此事也回應說道:「此消息尚未被證實,一切以球團宣布的消息為主。」而林書豪去年底提前結束CBA的合約,更在今日(26)宣布林書豪決定加盟P. LEAGUE+高雄17直播鋼鐵人,並在休息調整期間決定在農曆年後從故鄉台灣出發。

鋼鐵人球團表示,多支台灣球隊爭取林書豪加盟,而他會選擇加盟鋼鐵人,主要是有感於台灣籃壇多年來南北失衡的狀況,林書豪認同鋼鐵人推廣的「大南方計畫」,希望能助鋼鐵人一臂之力。而林書豪也將披上背號7號的戰袍。在鋼鐵人隊伍中也有兩位昔日曾與林書豪一起並肩作戰,分別為:周儀翔、鑀倫(Aaron Harrison),林書豪加入後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也令許多球迷想當期待。

而許多球迷關注的「林家兄弟」對戰預計最快將於2月11日鋼鐵人主場對戰新北國王,這也將是PLG比賽中首次上演兄弟對決的場面,各位球迷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