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正式預告登場!Netflix動畫《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1月26日上線!

最新正式預告登場!Netflix動畫《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1月26日上線!

由漫畫改編的動畫《終末的女武神》第一季於2021年時開播,雖然動畫表現評價兩極,但仍是衝上Netflix觀看數排名前段班,而在2022年時Netflix便陸續公開《終末的女武神》第2季的預告片,而在1月24日時,官方釋出了最新的正式預告,《終末的女武神》第2季也將於 1月26日上線,讓各位讀者在過年尾聲還是能夠追好追滿。

《終末的女武神》故事描述為了決定人類存亡,人類方派出13位鬥士與神明,想辦法獲得神明的認同,先前的前導預告中就可以看見接下來將會發展的人神大戰,並以海克力斯對決開膛手傑克做為序幕,接著雷電為右衛門、濕婆、釋迦等人都會出現,而最新的預告中也搶先曝光了海克力士對戰開膛手傑克、濕婆對戰雷電為右衛門的畫面,也許多影迷相當期待動畫正式上線。

Netflix動畫《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1月26日上線!

《終末的女武神》第二季將分為兩部上線,第1 部播映的1 – 10 集將於 2023 年1月26日上線,第2部的11 – 15 集將於 2023 年上線,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