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點質感無庸置疑!Nike 釋出全新銀製細節 Air Force 1 Low!

滿點質感無庸置疑!Nike 釋出全新銀製細節 Air Force 1 Low!

Nike Air Force 1 Low 自1982年推出後便以俐落外型征服各大潮人足下,最經典的純白配色至今仍是不少人心中最夢幻且百搭的首選,純白配色延伸出的鞋款同樣有著相當大的討論度;日前 Nike 在曝光多雙乾淨的純白 Air Force 1 Low 後,今日再下猛藥推出採用銀飾點綴的另雙火熱鞋款,引發 Air Force 鞋頭們的一陣討論。

這雙Nike Air Force 1 Low採用了眾人最喜愛的純白配色,並在改以更為優美的細節詮釋這雙經典鞋款,鞋款首先將Nike Swoosh 與鞋跟處分別以銀飾點綴出與眾不同的氣質,鞋跟處的 Nike Logo 也採用草寫字體呈現;鞋頭處的透氣孔排列也經過重新設計,搭配特殊鞋墊與粗呢繩鞋帶的搭配更顯其尊爵不凡的質感,可說是細節控難以招架的一雙進化鞋款。

該鞋款目前預計將再2023年上半年推出,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