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首必聽!盤點《大嘻哈時代2》熱門演出舞台:林潔心、阿夫觀看突破20萬!

這幾首必聽!盤點《大嘻哈時代2》熱門演出舞台:林潔心、阿夫觀看突破20萬!

全台唯一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2》於1月7日正式開播,首播便掀起討論熱潮,YT播出首集點擊率已超過30萬,並登上發燒排行榜第一名,特別是來自從女團「AKB48 Team TP」出身的林潔心〈等我回家〉個人影片也已累積近三十萬點閱,本次潮癮也盤點截至目前官方曝光的純享版舞台影片TOP5,一起來看看這些超炸選手的舞台吧!

 

林潔心——〈等我回家〉

來自女團「AKB48 Team TP」的林潔心現年19歲,她為了一圓饒舌的夢想參加《大嘻哈時代2》,在首集節目「DRAFT 60 初生之犢(上)」中,林潔心透過歌曲〈等我回家〉唱出這幾年來為了夢想奮鬥的精神與故事,動人又細膩的歌詞也打動三位評審老師、賽評的心,阿達更在聽完演出後落下感動的淚水。目前〈等我回家〉純享版觀看已突破45萬次,也是本季選手中個人舞台觀看最高的。

 

阿夫Suhf——〈榜樣〉

曾與高爾宣組團「高爾夫」的阿夫Suhf,詞曲創作及演唱實力都展現超齡成熟度,在《大嘻哈時代》第一季節目中的表現相當亮眼,也受到許多評審與觀眾的喜愛,而在第二季節目中他也回鍋參賽,在60秒舞台上帶來歌曲〈榜樣〉,無論是歌詞還是編曲、現場演出都超炸,其中歌詞唱道:「夢不夠大,起來重睡」 這八個字也被網友譽為是截至目前演出中,最畫龍點睛的一句歌詞。〈榜樣〉目前在YouTube上也擁有26萬次驚人的觀看量。

 

Gummy B——〈TBH〉

發跡自台大嘻研社的Gummy B 在去年2月推出了首張混音帶專輯《安泰 ANTAI》,發行後也受到熊仔、呂士軒、Leo王、大支等歌壇前輩好評推薦,在網路上也累積了許多聲量,本次參加《大嘻哈時代2》更在開播前就廣受關注。首集節目他帶來〈TBH〉演出,一開口的AutoTune搭配上Gummy B的旋律與歌詞,驚艷了一旁的參賽者們,也無庸置疑的以3 Pass通過本次的舞台,〈TBH〉純享影片上線2天就突破10萬人次觀看。

 

鹿希派LucyPIE——〈Rest In Solid〉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LucyPIE」在2018年時發行首張專輯《AMBULANCE》,更在去年推出實體專輯《P》,音樂實力有目共睹,這次參加《大嘻哈時代2》更是自嘲知名度高、支持度低,60秒舞台上帶來〈Rest In Solid〉因設備問題表現失常,僅獲得1個Pass進入待定,然而純享影片上線後網友們也在留言區中紛紛替鹿希派打氣,更有許多人提到這首歌反轉了大家對他的印象,對他的編曲創作能力感到驚艷。〈Rest In Solid〉目前也擁有10萬次觀看。

 

青蛙Frog——〈指令無效〉

有著「最強高中生」之稱的青蛙Frog本季也回鍋二度參賽,維持一貫的快嘴饒舌風格,這次他帶來歌曲〈指令無效〉一樣炸翻全場,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他的歌詞進步了很多,雖然這場演出僅獲得Dizzy Dizzo的Pass,但相信未來的他仍是前途無量的新秀。〈指令無效〉純享版目前在YouTube上也獲得9.5萬人次觀看,是目前節目中排名第五高的舞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