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球告白式情歌!Ozone〈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MV今日上線!

直球告白式情歌!Ozone〈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MV今日上線!

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由實力和人氣兼具的子翔、哲言、佳辰、煥鈞、祖安、文廷組成,去年底正式發行首張EP《Unicorn》,EP共收錄四首歌曲,其中充滿戀愛氛圍的〈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成為LINE TV BL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的片頭曲,也是Ozone首次為戲劇演唱歌曲。MV配合歌曲可愛氛圍,六人在MV中難得沒有排舞,而是展現他們自然可愛的一面,上演嬉鬧的日常,六人玩得不亦樂乎,連拍超過20小時都沒喊累,笑容始終掛在臉上,哲言笑說:「文廷把他生平最可愛的狀態都表現出來了。」而祖安更爆料佳辰竟然連跌到都能保持帥氣,讓他們大呼:「不可思議!」〈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MV於今日(1/18)正式上架。

直球告白式情歌!Ozone〈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MV今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是繼先前選秀節目中收錄曲〈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談越愛的戀愛〉的後續曲,延續輕快的節奏,歌詞有別於前曲的含蓄告白,持修的歌詞讓大家可以感受到更加倍的甜蜜爆擊,很喜歡這首歌的文廷表示:「一直覺得男團要有一首『直球告白』的歌曲,這首歌就是!」同門師兄 GJ蔣卓嘉擔任作曲人和製作人,而佳辰則是很欣賞GJ的音樂才華,直說:「老師彈鋼琴的樣子真的很帥,而且他又會彈鋼琴又會彈吉他!」而情歌王陳勢安當時剛好到錄音室探班,撞上Ozone正在錄音,沒想到當場被GJ和Ozone邀請加入合音,身為師兄,陳勢安十分提攜師弟,當下一口答應,讓Ozone驚喜不已,他一開口更讓成員們驚呼:「太好聽了!」。

直球告白式情歌!Ozone〈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MV今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MV則是以六個男孩之間的友情為故事主軸,除了宿舍、客廳、房間等生活化場景之外,現場紅白機、小精靈、桌球拍、積木等等道具,勾起了Ozone內心童真的一面,在拍攝現場玩得不亦樂乎,幾乎直接把打鬧日常呈現在MV當中,祖安笑說佳辰太愛玩,拍攝時不小心跌倒,但竟連跌倒都能控管好表情,團員們原本想看他出糗,反被他「帥到」,讚佳辰是「專業偶像」!最後一幕Ozone打開各自寫好的紙條,煥鈞說:「紙條內容就是我們希望可以靠彼此越來越近,心靈相通的感覺。」

直球告白式情歌!Ozone〈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MV今
照片提供:索尼音樂

這是Ozone第一次拍攝沒有跳舞鏡頭的MV,雖然體力上較以往輕鬆,但卻更考驗表情,子翔說:「這次比較專注在與鏡頭的交流,更重要的是我們六人之間的默契,是一個新挑戰,很開心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呈現MV,希望大家喜歡。」超人氣潮流男團Ozone〈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MV於今日(1/18)正式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