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釋出完結篇「前篇預告、上線時間」!

終於等到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釋出完結篇「前篇預告、上線時間」!

改編自漫畫家諫山創同名漫畫的電視動畫《進擊的巨人The Final Season》第二部分在2022年結束播映後,一直遲遲未釋出其他更新消息,也令許多粉絲好奇接下來的季數會在何時播映。早先,官方也宣布《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篇將會分為〈前篇〉、〈後篇〉,並同步釋出了〈前篇〉的預告片。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仍舊是交由知名製作組 Mappa 製作,不過由於製作內容過多,為了保持一定的水準,他們先前也宣布將拆分為前篇和後篇。早先,Mappa 也釋出了〈前篇〉的預告片,劇情是以漫畫中第 1 話〈給兩千年後的你〉作為開端,接著畫面轉到了巨人開始暴動的地鳴,感受到艾蓮正在為了自由一步步地前進著。

終於等到了!《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篇》「前篇」目前訂於日本時間 3 月 4 日 凌晨 12 點 25 分(日本時間)播映。〈後篇〉也會在2023年放映,喜歡的粉絲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