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覆蓋的信用卡!《遊戲王》x adidas 全新聯名鞋款正式曝光!

翻開覆蓋的信用卡!《遊戲王》x adidas 全新聯名鞋款正式曝光!

去年經典動漫《遊戲王》與 adidas 聯手釋出的重磅聯乘可說是動漫聯名的誠意之作,滿滿的《遊戲王》元素設計也讓系列粉絲對此鞋款感到相當滿意;今日 adidas 也接續上回雙方聯乘的火熱人氣再度釋出新作,以細節詮釋千年法老王的榮耀。

這回 adidas 同樣選擇以 ADI2000 作為設計原型,與上回採用眾多怪獸卡牌的設計不同,本次 adidas 改以原作中最具人氣的「闇遊戲」作為靈感延伸,整雙鞋款以黑色皮革為主,並在鞋子內緣與大底處添加紫色與藍色配色;此外,鞋舌、鞋帶扣與 adidas 三條線 Logo 也以千年眼印記與亮金色作為點綴,充分展現這位人氣主角的重點元素。

《遊戲王》x adidas ADI2000 目前預定將在1月26日於北美地區釋出,建議售價為120美元,台灣目前則尚未發布正式發售消息,有興趣的《遊戲王》粉絲可別錯過這雙人氣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