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再進化!Nike Dunk Low Twist 熊貓配色正式曝光!

熊貓再進化!Nike Dunk Low Twist 熊貓配色正式曝光!

近年球鞋圈吹起了一股勢不可擋的熊貓狂熱,自 Nike Dunk Low 推出這個簡約的黑白配色後,各種變種熊貓配色的設計也接踵而出,為這波熊貓風潮的熱度持續添加柴火,最近 Nike 也宣布將於今年推出另一雙採用熊貓配色的全新 Nike Dunk Low 設計鞋款,讓喜愛黑白 Dunk 組合的鞋頭能夠體驗全新的熊貓配色。

Nike Dunk Low Twist 以原版 Nike Dunk Low 為原型,並透過包覆於中底上緣的橡膠邊條為鞋面增加立體感,Swoosh Logo 同樣以輪廓更加立體的設計呈現,搭配上俐落的黑白熊貓配色可說是相當搶眼。

Nike Dunk Low Twist 熊貓配色目前預計將在2023年秋季正式發售,建議售價為120美元,據悉該鞋款僅會推出女碼,有興趣的男鞋頭可得好好找一下罕見的大尺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