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怎麼能錯過?盤點5部2023新春「過年必看」強檔電影!

《灌籃高手》怎麼能錯過?盤點5部2023新春「過年必看」強檔電影!

2023年新年將至,許多開春強檔在電影院上映,像是《灌籃高手》、《窒友梅根》,還沒上映前都在台灣掀起一陣轟動!潮癮盤點出5部 2023 年必看的電影大作,趁著今年有10天連假安排時間到電影院觀賞吧!

#《想見你》──12 月 30 日上映

影集《想見你》的同名續集電影,早在 2022 年 12 月 30 日就上映,由於影集播映時,紅到了兩岸三地,也因此這次的電影版是備受矚目,而且這次找回了影集原班人馬,找來柯佳嬿、許光漢和施柏宇出演,以電影規格打造而成,相信能給觀眾比影集更深刻的觀影體驗,如果是看過《想見你》影集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窒友梅根》──1 月 13 日上映

由當今號稱恐怖電影第一人,華裔名導溫子仁監製打造的全新恐怖電影《窒友梅根》,雖然是恐怖片,但劇情卻讓人玩味,是描述一具人工智慧機器人「梅根」M3GAN,被設定來保護家中的小妹妹凱蒂,卻因過度保護,引發一連串恐怖行為。融合當今成為討論話題的智能AI,電影上映後更是好評不斷,喜歡恐怖驚悚片的讀者,一定要到電影院體驗一下。

#《灌籃高手》──1 月 13 日上映

風靡一代人的經典動漫,幾乎可以說是青春的代名詞,由井上雄彥所創作的《灌籃高手》,終於登上大銀幕,而且這次的劇情是粉絲期待已久的山王之戰,相信已經有許多讀者,已經被朋友的動態洗板了,由3D動畫全新詮釋,還原漫畫中的經典場景,無論有沒有看過漫畫,都非常推薦去看,因為他看的就是經典的熱血回憶啊!

#《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1 月 13 日上映

由超熱門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所改編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找回影集製作團隊及演員,像是 鍾欣凌 、黃姵嘉 、許傑輝 、張書偉 、 邱凱偉 、王少偉等人,要再帶給各位爆笑又感動的劇情,如果在年後想跟家人一起看場電影,那麼這部《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會是不錯的選擇喔。

#《詐團圓》── 1 月 20 日上映

過年到,就是要跟家人一起幽默一下啊。《詐團圓》是描述一場由詐騙由興起的團圓飯,引發2個家族的勾心鬥角,進而帶出一連串笑中帶淚的精采故事。演員有陳淑芳、隋棠、陳昊森、邰智源、謝瓊煖、林子熙、盧以恩等人,超強檔卡司陣容,保證讓觀眾能夠感受演技迸發的爽感,一起進入戲院感受這場歡樂的團圓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