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下一站有望轉戰台灣職籃?本人受訪正式回應:會再和家人討論

林書豪下一站有望轉戰台灣職籃?本人受訪正式回應:會再和家人討論

前NBA球星「林書豪」由於先前在CBA的表現不甚理想,一直傳出他將加盟台灣職籃P. LEAGUE+(縮寫:PLG)的消息,在去年12月份時,林書豪也與廣州龍獅正式解約,更讓人猜想關於來台加盟職籃的消息是否可能成真。而在近日,林書豪出席記者會時也正面回應此問題。

「林來瘋」紀錄片《38 at the Garden》近日在美國上映,並在舊金山舉辦宣傳,林書豪本人也參與活動,媒體便在活動中詢問林書豪在離開 CBA 的下一步動向,更提出是否會加入台灣職籃?而林書豪也沒有迴避問題,表示他會再和家人討論,不過他在職業籃壇征戰許久,如今有難得的一段空檔時間,首要想要好好休息一下,再來思索接下來要往哪處。

目前看來林書豪對未來的動向並未說死,或許未來真的會加入台灣職籃,目前呼聲最高的球隊便是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球迷們認為林書豪真的會加入台灣職籃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