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為「Jennie 接班人」!YG新女團公開成員練習畫面:展現超精湛歌唱實力!

被封為「Jennie 接班人」!YG新女團公開成員練習畫面:展現超精湛歌唱實力!

韓國娛樂公司龍頭之一的YG Entertainment(簡稱YG娛樂)曾培育出許多世界級的韓流明星,包含像是:BIGBANG、2NE1、WINNER、BLACKPINK等,而在2023年初時,YG娛樂也宣布將推出全新女團,並公開名稱為「BABY MONSTER」,這也是YG娛樂時隔7年再推女團組合。目前得知團內將有7位成員一起出道,近期YG娛樂也釋出了其中兩位練習的畫面,驚人的實力也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YG娛樂在1月11日首先公佈了BABY MONSTER第一位團員「HARAM」練習的畫面,影片中可以看見年僅15歲的她坐在椅子上手持著麥克風演唱,她的嗓音相當有磁性並帶有一絲滄桑感,在高音時又極具穿透力,在短短2分多鐘的影片中展現出精湛的歌唱技巧,傳承了YG家一貫的風格,許多人也紛紛猜測HARAM將是BABY MONSTER的主唱。

緊接著在1月15日時,YG娛樂官方釋出了第二位成員「AHYEON」練習影片,同樣才15歲的她手握著麥克風一邊演唱、一邊自然地隨著音樂擺動,她穩健的台風以及特色嗓音也瞬間抓住大眾的眼球,而她的外型與氣質也神似BLACKPINK的Jennie,更被稱為是Jennie接班人,也因此尚未正式出道便擁有許多討論。

目前在網路上也有不少BABY MONSTER成員的私下照片、練習畫面曝光,YG娛樂官方尚未正式宣布團體出道的日期,有興趣的讀者們敬請鎖定潮癮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