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限量發售!BVLGARI BVLGARI X LISA 打造限量款腕錶!

全球限量發售!BVLGARI BVLGARI X LISA 打造限量款腕錶!

大膽謬思女神LISA與深植人心的經典傑作 BVLGARI BVLGARI,共同展現新穎脫俗的不凡表現。透過象徵性的雪絨花,散發清新魅力。BVLGARI BVLGARI X LISA 限量款腕錶:絕無僅有,極致珍貴,且充滿自信魅力。作為寶格麗的品牌代言人、來自BLACKPINK的萬人迷 LISA 與寶格麗聯手創作 BVLGARI BVLGARI X LISA 限量款腕錶。以精鋼與玫瑰金打造,搭配鐫刻 BVLGARI BVLGARI標誌錶圈,與散發鑽石耀眼光芒的錶盤。

全球限量發售!BVLGARI BVLGARI X LISA 
照片提供:BVLGARI 

 LISA 親自挑選並詮釋她最鍾愛的花卉—象徵瑞士阿爾卑斯山高山之星的雪絨花,不僅是向LISA珍視的國家,亦是寶格麗腕錶工坊的所在之地致敬。LISA並在花瓣中心繪製了她的名字首字母 「L」,紀念她參與這項企畫的體驗。這獨一無二的素描刻飾在 BVLGARI BVLGARI X LISA限量版腕錶背面,錶背同時也鐫刻「Fabriqué en Suisse」(法文的「瑞士製造」之意) 字樣,彰顯出珍貴不凡。腕錶錶盒同樣也加入這美麗獨特的個人化元素,並附上 LISA 的簽名。夢幻風格的錶面上鑲嵌 12 顆鑽石時標及玫瑰金指針。同等珍貴的玫瑰金錶冠上鑲嵌蛋面切割紅碧璽,也正是寶格麗獨到的美學特色之一。

全球限量發售!BVLGARI BVLGARI X LISA 
照片提供:BVLGARI 

BVLGARI BVLGARI X LISA 限量款腕錶由寶格麗在製錶發源地瑞士製造,玫瑰金錶圈搭配緞面拋光精鋼錶帶。搭載石英機芯,推出錶徑33 毫米 (全球限量 700 只),及錶徑 23 毫米(全球限量 300 只) 兩款尺寸,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