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出Apple將推2款全新Airpods:平價版Lite和新款高階版Max任君挑選!

消息指出Apple將推2款全新Airpods:平價版Lite和新款高階版Max任君挑選!

若是使用iPhone系列手機的讀者們,由Apple所推出無線藍芽耳機Airpods肯定是許多果粉心中的耳機首選。然而繼去年底推出AirPods Pro2後,近期有消息指出Apple將推出2款全新的Airpods,分別是平民版的「AirPods Lite」和高階版的「AirPods Max」。

Apple旗下藍芽耳機目前包含AirPods和 AirPods Pro系列,但價格屬於中高價位,為了搶佔平價耳機市場,根據Apple產品分析師消息指出,Apple有意推出平價的「AirPods Lite」,價格約在$99 美元,折合台幣不到3000元,能讓更多人願意入手AirPods耳機。除此之外,分析師還指出Apple還會推出對於高階款Max進行改良,推出全新的第2代,預計會在2024年一同推出。

消息指出Apple將推2款全新Airpods:平價版Lite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不過這一切都還只是推測,Apple官方並沒有證實,但相信目前釋出的相關消息還是讓果迷感到相當興奮。如果喜歡Apple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