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前往倫敦開唱引爭議!台上突怒懟外媒:「你們的報導都是屁話!」

王嘉爾前往倫敦開唱引爭議!台上突怒懟外媒:「你們的報導都是屁話!」

韓國男子團體GOT7成員「王嘉爾」自去年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前往英國倫敦舉辦演唱會《MAGIC MAN 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寵粉的他接受粉絲的邀請前往家中作客,暖舉曝光後也獲得許多熱議。雖然寵粉的舉動受到讚賞,但他在演唱會過程中突然在台上怒罵外媒一舉,卻掀起正反兩極的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上週末王嘉爾在倫敦舉辦演唱會,他在當地遇到無數熱情粉絲,在彩排時就有粉絲向他詢問能不能來自己家作客,原本以為只是玩笑話,沒想到王嘉爾一口答應,帶著表演團隊前往粉絲家中,讓粉絲相當驚喜,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這就是王嘉爾」,王嘉爾過去就是以寵粉聞名的偶像。

雖然此暖舉備受大眾稱讚,但是他在演唱會上卻出現了小插曲,當王嘉爾開場自我介紹時,他忽然向眾人說道:「大家聽好了,fxxking媒體報導的全是狗屎,中國跟他們說得不一樣,來過中國旅遊就知道,中國很好讓人非常著迷,我不知道你這些媒體在搞甚麼鬼,我不在乎!」王嘉爾過程中講得相當憤怒,更夾雜著英文髒話,此言論曝光後也立刻掀起正反兩極的討論。各位讀者認為王嘉爾說的這段話如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