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解構,重組未來!近賞 ASICS GEL-LYTE V RE:MATERIAL 30周年紀念限定鞋款!

經典解構,重組未來!近賞 ASICS GEL-LYTE V RE:MATERIAL 30周年紀念限定鞋款!

自1993年推出後,ASICS GEL-LYTE V經歷多年時光始終保持在跑鞋領域的最前線,這雙輕量跑鞋的定位更由日常跑鞋轉移到了各大潮流品牌爭相聯名的復古跑鞋,日前為慶祝這雙經典鞋履推出30周年,ASICS也特別為GEL-LYTE V釋出集結30年精華的GEL-LYTE V RE:MATERIAL,以過去為本開創全新未來。

本次ASICS GEL-LYTE V RE:MATERIAL以環境友善為主題,搭配結合球鞋剩餘材料的設計靈感,將過去GEL-LYTE V曾出現的材質與元素重新組合,創造出相當大膽的多重異材質拼接設計,鞋面有著皮革、翻毛皮、丹寧、網眼、尼龍、3M反光材料等豐富面料,且兩腳採用完全不對襯的鴛鴦配色,層層堆疊出繽紛亮眼的鮮豔色彩。

此外,鞋款中底也加入20%回收材質打造而成,中底外側也加入與鞋身相同的油彩美學,同樣延伸了鞋身配色與鞋款設計的環保主軸。

ASICS GEL-LYTE V RE:MATERIAL 目前已正式於ASICS官網與指定門市限量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4,580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