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暖男Rapper」pH-1有約!演唱會佛心票價、地點同步曝光!

與「暖男Rapper」pH-1有約!演唱會佛心票價、地點同步曝光!

「暖男Rapper」再臨,這次不用一個人關飯店隔離!去年10月來台參加音樂節的韓國超人氣嘻哈歌手「pH-1」,精湛的現場演出吸粉無數,成為一大亮點!主辦單位超級圓頂今天(13日)正式宣佈,將於3月18日星期六要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About Damn Time in ASIA」台北站,身為由Jay Park創立音樂廠牌「H1ghr Music」一哥的pH-1,睽違六個月再度造訪,這回他不會再無聊,準備好與台灣歌迷一起同樂,並刷新疫情解禁後,韓星來台最親民票價紀錄!

圖/超級圓頂提供

「pH-1」漢字名為朴俊元,pH-1 的P代表姓Park,H則是其英文名字Harry,而1不只是 One,同時也是其漢字名字朴俊元 中「元」的唸法,代表他的音樂風格是受韓國及美國兩地的文化融合而成;與其他饒舌歌手不同的是,pH-1 以清新、傳達正能量與真實意境的歌詞,被歌迷譽為「 最暖 Rapper 」,他的「 Singing Rap 」豐沛的創作能量也讓越來越多人看見。

圖/超級圓頂提供

去年9月pH-1推出了暌違許久的第三張正規專輯「BUT FOR NOW LEAVE ME ALONE」,10月隨即造訪獻出台灣演唱初體驗,挾帶著最新專輯大賣的氣勢,這次世界巡迴將從1月23日從美國舊金山揭開序幕,美國各城市也都傳出秒殺完售,並立刻宣布加場的佳績,除了北美、歐洲,亞洲則會到新加坡、吉隆坡、台北、曼谷以及香港等5個城市,台北場確定在3月18日演出。《2023 pH-1 ABOUT DAMN TIME in Taipei 》將於3月18日星期六晚上七時,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行,票價為1樓VIP區  (站位):$2,500 ,1樓搖滾區(站位):$1,500 以及 2樓座位區:$1,000,門票將在2月12日中午12時16分於KKTIX正式開賣,相關詳情敬請鎖定超級圓頂官方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