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外觀你敢穿?JW Anderson聯名Wellipets 推出「大眼青蛙拖鞋」

獵奇外觀你敢穿?JW Anderson聯名Wellipets 推出「大眼青蛙拖鞋」

外型奇特的時尚單品每每總能吸引大眾的目光,近日JW Anderson的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在社群平台上曝光了與英國經典雨鞋品牌Wellipets所合作的單品,本次推出了有著青蛙外觀的大眼拖鞋,照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

曾推出過鴿子包、鍵盤洋裝的時尚品牌 JW Anderson ,近日隨著時裝週日程接近,也準備推出新一款獵奇商品。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 就在個人IG上,曝光了與雨鞋品牌Wellipets合作的青蛙拖鞋,材質是以防水 PVC 外層,搭配再生羊毛、再生聚酯纖維構築鞋床,而青蛙的大眼和大嘴都是栩栩如生,看感覺出這款雨鞋的作工細緻,Jonathan Anderson也在推文中表示,這款青蛙拖鞋將會在米蘭時裝週參展。

不僅如此,除了青蛙拖鞋外,JW Anderson也清空先前的品牌IG貼文,放上待機畫面、凡士林等令人玩味的神祕圖片,讓人猜想,這一切都是為了接下來的米蘭時裝周作準備,JW Anderson 此次會推出什麼產品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更多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