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休更只好敲碗動畫!《獵人》釋出「西索X庫洛洛」影片,網:拜託推動畫!

漫畫休更只好敲碗動畫!《獵人》釋出「西索X庫洛洛」影片,網:拜託推動畫!

由冨樫義博所作的漫畫作品《獵人 HUNTER×HUNTER》,由於作者的腰傷問題,導致漫畫進度相當緩慢,先前睽違3年復更到到400話後,冨樫老師又宣布休刊,讓人擔心到底有生之年能否看到漫畫完結。然而雖然無法看見漫畫穩定更新,JUMP官方近日也在頻道中釋出全新宣傳影片,也不禁讓許多粉絲期盼著未來有望推出新動畫?

在 JUMP 官方近日釋出的宣傳影片中可以看見幻影旅團的團長「庫洛洛」和「西索」對峙的畫面,影片也找來聲優浪川大輔、宮野真守配音,演繹出一段極有張力的對峙畫面,讓許多獵人粉們看得熱血沸騰。由於在《獵人 HUNTER×HUNTER》漫畫中,就有情節是庫洛洛對決西索,不免讓人猜想這會不會是位即將推出的動畫新集數鋪路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這支影片是為了大阪和福岡舉辦的「冨樫義博展 -PUZZLE-」、以及發售中的《獵人》單行本第 37 集所製作的宣傳影片,希望官方能聽見各位敲碗推出動畫的心聲,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