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Family團圓夢破碎?巨石強森批馮迪索毫無專業性!

《玩命關頭》Family團圓夢破碎?巨石強森批馮迪索毫無專業性!

在過去的《玩命關頭》第5-8集系列電影中,巨石強森與馮迪索兩大巨星相愛相殺的互動,是影迷們相當期待看到的情節之一。然而,過去2人屢屢爆出不合傳聞,也使得巨石強森缺席第《玩命關頭9》,先前更是拒絕回歸演出《玩命關頭10》,並烙下重話表示:「馮迪索毫無專業,是靠著保羅沃克在蹭話題。」

在2022年11月時,馮迪索就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文希望巨石強森能看在自己的小孩和保羅沃克面子上,回歸《玩命關頭》完成系列電影的大結局。但是巨石強森在接受《CNN》專訪時卻對此感到相當驚訝,因為他早在2022年6月時,就和馮迪索討論過不會回歸,連環球片業也接受他的決定。巨石強森隨即提到:「馮迪索的貼文就是他很愛公開操弄的例子,我不喜歡他扯到小孩跟保羅沃克,讓他們遠離吧。」巨石強森也表示他仍會祝福《玩命關頭》,並希望這個系列可以長紅。

過去馮迪索與巨石強森在《玩命關頭》不合的傳聞時有耳聞,如今已經是浮上檯面,不過相信這不影響《玩命關頭10》的熱度,只是覺得巨石強森不回歸還是相當可惜啊。各位讀者希望巨石強森回歸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