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梅西兩大傳奇球星將對陣!阿拉伯艾納斯教練證實:C羅將出賽PSG友誼賽

C羅、梅西兩大傳奇球星將對陣!阿拉伯艾納斯教練證實:C羅將出賽PSG友誼賽

在2022卡達世足盃,是足球界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和「C羅」(Cristiano Ronaldo)的最後一次世界盃賽事,讓許多球迷感到最遺憾的便是沒辦法看到這2位在世足賽上對決。然而近日根據教練表示,C羅將會出賽與PSG巴黎聖日爾曼(PSG)的友誼賽,屆時也有望與梅西在場上對陣。

早先C羅確定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的消息可謂震驚了世界足壇,大家也都非常關心他接下來的動向,然而艾納斯教練近期受訪時,被問到了C羅可以的上場時間,最快將於1月19日出戰巴黎聖日爾曼(PSG)的友誼賽。起因則是在2022年時,C羅離場時把球迷的手機打落,被英國足協禁賽2場,根據FIFA 的轉會規則,轉隊後仍要根據此守則,所以C羅最快要在1月22日才能上場,對陣伊蒂法克足球俱樂部,但這僅限於正式比賽,因此C羅可以出賽1月19日巴黎聖日爾曼(PSG)的友誼賽。

若是情報無誤,C羅將會在這場比賽中與對手梅西對陣,這也有可能是2人身為當代最偉大足球的最後對決,因此備受球迷期待,究竟梅羅之爭會以什麼樣的形式落幕呢?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