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詹皇發出「吹密信號」?聯盟高層曝明年有望加盟勇士組「詹柯連線」!

NBA/詹皇發出「吹密信號」?聯盟高層曝明年有望加盟勇士組「詹柯連線」!

洛杉磯湖人隊在2020年奪下NBA總冠軍後,戰績如懸崖式般下跌,儘管交易到Russell Westrbrook入隊成績仍然相當低迷,當家招牌Lebron James對此感到相當不滿。根據湖人高層消息指出,明年Lebron James可能離開湖人隊,將加入金洲勇士隊,組成「詹柯連線」。

湖人隊這2年來戰績不振,去年甚至連季後賽都沒打進,今年則是在西區後段班打滾,這讓Lebron James感到不滿,儘管他已經高齡38歲,仍能繳出全明星級數據,堪稱是當家球星。也因此詹皇先前便對球隊喊話,表示:「我還是想待在能夠奪冠的隊伍之中,混吃等死並不在我的DNA之中」。這番話也讓外界認為這是Lebron James喊出「Trade Me」的信號,各隊也都摩拳擦掌準備包裹要交易這位GOAT的競爭者。

根據外媒《Heavy.com》消息指出,一位匿名的聯盟高層爆料,等到明年Lebron James合約到期,金洲勇士隊將成為他的選擇,將有望與Stephen Curry組成「詹柯連線」,而勇士隊也確實擁有不少潛力新秀,可以成為交易籌碼。不過根據《NBA Central》指出Lebron James 最近表示想在湖人待到生涯結束。各位讀者認為Lebron James最終會提起交易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