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球獎紅毯造型盤點!珍娜奧特嘉時髦亮相、楊紫瓊封后成焦點

2023金球獎紅毯造型盤點!珍娜奧特嘉時髦亮相、楊紫瓊封后成焦點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金球獎頒獎典禮,有著奧斯卡風向球之一的第80屆金球獎 (80th Golden Globe Awards)頒獎典禮於1/11上午登場,眾星雲集的熱鬧場面也是盤點紅毯造型的時刻,而誰又會是本屆紅毯上最引人注目的焦點,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這回以《媽的多重宇宙》成功拿下「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60歲華裔女星楊紫瓊在本次紅毯上身穿一襲Armani Privé星河禮服登場,俐落簡約的瓶口造型搭配雙層次的裙擺設計,舉手投足散發著女王氣勢。本次金球獎也果真讓楊紫瓊抱回大獎,從影40年後首度封后,在台上楊紫瓊的得獎感也也分外感人,同時也被許多人認為最有機會角逐入圍奧斯卡金像獎!  

出演Netflix人氣影集《星期三Wednesday》知名度大開的女星珍娜奧特嘉這回穿上的是來自Gucci的大地色飄逸禮服搭配Tiffany & Co.的首飾,腰部交叉的特殊設計大展纖細好身材。

Gucci
來源:Gucci

 

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憑藉《破案三人行》入圍「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這回現身紅毯身穿Valentino高級訂製服登場,黑色平口露肩設計伴隨著紫紅色蓬鬆天鵝絨袖口,結合兩道垂墜式的披肩設計,打造奢華復古感,搶盡現場的鎂光燈。

kateyoung
來源:IG@kateyoung

瑪格羅比則穿上CHANEL特別為他打造的粉紅色的禮服迷人登場,在羽毛、刺繡、閃片工藝妝點下盡顯柔美風情,線條感拼接薄紗的設計完美凸顯瑪格羅比的姣好身材。下擺的薄紗與蕾絲垂走動時宛如魚尾優雅擺動,讓瑪格羅比彷彿化身一條粉色夢幻人魚。  

kateyoung
來源:IG@kateyoung

憑藉著《五星饗魘》入圍「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的安雅泰勒喬伊身穿Dior兩截式的檸檬黃訂製禮服,搭配項圈式Tiffany & Co.首飾,明亮的色調將她白皙的膚色襯托的更出彩。  

Dior
來源:Dior

女星安娜德哈瑪斯本屆以《金髮夢露》入圍「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獎」,紅毯上安娜德哈瑪斯身穿了來自Louis Vuitton訂製的平口刺繡抓摺長禮服,黑色禮服中間裝飾著銀色花紋刺繡,與安娜德哈瑪斯優雅氣質相當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