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音樂節「Coachella」演出名單公開:BLACKPINK再次受邀!

全球最大音樂節「Coachella」演出名單公開:BLACKPINK再次受邀!

Coachella音樂節是全球規模最大、最知名的音樂節,隨著2023年新的一年到來,主辦方在稍早也公布了本屆Coachella演出名單,其中受矚目的就是在全球享譽盛名的韓國女團「BLACKPINK」此次也再次受邀出演。

於美國加州舉辦的「Coachella音樂節」其規模與知名度是全球最大,因此總是能請到無數大咖明星助陣,先前受到全球疫情影響,使得音樂節連續停辦2年,但在2023疫情逐漸趨緩後,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2023 也力邀世界各地許多大咖,先前便有消息傳出像是:Justin Bieber、Dua Lipa、Drake等人都會參與演出。而根據目前官方釋出的演出名單,可以確定的是BLACKPINK即將登場。

事實上,這並非BLACKPINK第一次站上Coachella的舞台,早在2019年時,BLACKPINK就在Coachella表演〈KILL THIS LOVE〉,當時四位成員不論舞蹈實力還是音樂都受到粉絲高度讚賞,這也是BLACKPINK經典的表演現場之一。

Coachella Valley Music and Arts Festival 2023 將會在4月14日開始,並於4月23日閉幕,如果屆時在美國的讀者,有興趣也能去感受一下現場的舞台魅力喔!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話,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