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US 出道單曲要來了!透露年度驚喜將陸續釋出:2月有重大計畫!

U:NUS 出道單曲要來了!透露年度驚喜將陸續釋出:2月有重大計畫!

臺灣男團選秀節目冠軍隊伍「天王星」的五位成員,於去年11/1宣布與滾石唱片合作,其中高胥崴、蔡承祐、高有翔、吳昱廷四人在今年1/1正式官宣以全新團名「U:NUS」組合身份,展開演藝事業。官方社群在昨日(9日)上傳全新概念片,並預告1/10晚上11點半將在「KKBOX一起聽」與粉絲在線聽歌,透露萬眾矚目的 U:NUS 成團首發單曲即將問世,日期鎖定在不斷暗示的「1/11」。而有粉絲發現日前發布的社群影片中,暗藏多組數字密碼包括「111、118、225」,讓粉絲搶先預留1/11、1/18、2/25等將至的日期,也引人好奇是否有更多神秘驚喜即將揭曉。

U:NUS 出道單曲要來了!透露年度驚喜將陸續釋出:2月有重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U:NUS 日前在跨年舞台,曝光首支全新單曲的副歌段落,歌詞提及:「每一夜 看不清的路,每一天 我陪著你孤獨,還沒兌現怎麼可以認輸,It’s U & US,Baby only U & US」,新歌由團員們親自全創作,將心境和感悟化為創作能量,唱出從「冠軍團」畢業後的心路歷程,並由亦師亦友的新銳音樂人BoiiiP彭柏邑擔任製作人。主歌部分,每位團員分段以說唱方式,闡述更多內在心情,歌詞雖描述著曾感受過的現實嚴峻與思緒萬千,但如今歷經掙扎、破壞,當初的冠軍隊伍將以「U:NUS」王者之姿再次重生,透過首支單曲鼓舞人心的律動和節奏,傳遞用正能量面對所有困境的決心。

U:NUS 出道單曲要來了!透露年度驚喜將陸續釋出:2月有重
照片提供:滾石唱片

蓄勢待發的 U:NUS 首支全創作單曲即將在1/11和大家見面,從今年一月,將展開團體演藝活動,除了單曲陸續上架,也如火如荼規劃專場演唱會,團員更重磅透露:「即將在二月底帶來首次專場演出」,時間地點暫時保密,邀請歌迷粉絲持續密切關注社群公告。U:NUS 表示,近幾個月團員們都聚集在一起接受歌唱、創作、舞蹈、健身等密集訓練,要證明偶像也具備實力,團員透露:「大家目標一致,感情十分要好,還沒有吵過架!」團長高胥崴也表示:「作品會說話,我們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精進實力,期間會不斷創作、發表單曲,最終拿出最好的成果收錄成輯,也會一路虛心接受大家的審視與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