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難移再度讓男主角陷危機!《安眠書店》第4季第1部最新預告正式上線!

本性難移再度讓男主角陷危機!《安眠書店》第4季第1部最新預告正式上線!

Netflix懸疑影集《安眠書店》第4季第1部即將在今年2月上線,官方也在近日釋出了最新預告和視覺海報,在這次的劇情中,教授儘管想要隱藏自己,但是仍然本性難移,也因次又讓他再度捲入了風波當中,預告影片曝光後也引起許多影迷們熱烈討論。

在第4季中,主角喬伊(Joe)為了避風頭,前往歐洲定居倫敦,他化名為強納森‧摩爾的教授在當地教書,並與許多菁英分子來往,生活過得雖然愜意,但是他仍然想要找個伴,因此他便盯上了凱特(Charlotte Ritchie 飾)作為目標準備對她下手。然而這時出現了一名「富人殺手」,專門殺害有錢人,這名殺手似乎也盯上了主角喬伊,他化身偵探開始調查,並與自己內心的變態衝動對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安眠書店 You》第4季第1部將於2月9日上線,1個月後的3月9日《安眠書店 You》第4季第2部會順勢推出,喜歡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