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子E.SO「地囚人」台中開唱!跟觀眾零距離互動直呼:好近好近!

瘦子E.SO「地囚人」台中開唱!跟觀眾零距離互動直呼:好近好近!

繼秒殺了三場台北小巨蛋、兩場高雄巨蛋,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巡演最終站,上週末1/7-1/8一連兩天在台中圓滿劇場開唱,兩天的好天氣也像是想來一睹嘻哈男神的魅力一般,兩場演唱會擠滿了15000人次,雖然戶外場地些許受限,舞台的機關搭建不易,但是瘦子E.SO誠意滿滿,將演唱會開場的天地柱、延伸舞台、沈浸式體驗AR都搬入圓滿劇場,並跟好兄弟頑童MJ116帶來台中場限定曲目「少年董」、「偷客兄」,演出中直接走入觀眾席,跟歌迷們零距離的互動演出,讓台中歌迷們都瘋了,差點掀起暴動!連瘦子E.SO也直呼:「好近好近!」

瘦子E.SO「地囚人」演唱會,除了表演了兩張新專輯的曲目之外,其中一段表演,瘦子E.SO集結了自己早期的一些歌曲,包括「懂我意思嗎」、「自己都不自己」、「YSG intro」等重新編曲後演出,瘦子E.SO感性的說:我每次唱這些歌都很感動,一路走來沒有辜負自己也沒有辜負支持的老鄉,你們也沒有辜負我們,在台灣hip hop,我們剛開始在做的時候,大家不知道是什麼亂用一通,但到現在開演唱會一定要體育館之類的場地,不然人放不下,這一些都要感謝每一個人,因為我相信台下的每一個人你們一定不是昨天才開始聽的,你們每一次的來現場支持,這都很重要。

為了讓台中場有不一樣的驚喜,瘦子E.SO特地跟小春、大淵商量,特別帶來2首新的表演曲目,「少年董」以及「偷客兄」,並且一路從主舞台順著延伸舞台走入觀眾席,跟歌迷零距離的互動,看到不斷在眼前放大的三人,讓全場歌迷瘋掉情緒沸騰!對於跟歌迷零距離的演出,頑童三人也都很興奮。小春Kenzy說:「感覺蠻好的,想到以前巡演的時候都是小舞台可以跟觀眾很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跟歌迷們互動的感覺。」,大淵MUTA說:「大家切記一定要保持冷靜,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那我們就一起好好在地囚人演唱會上好好的派對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