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Park登金唱片舞台大尺度演出嗨翻!台下男團、女團截然不同反應曝光!

Jay Park登金唱片舞台大尺度演出嗨翻!台下男團、女團截然不同反應曝光!

金唱片獎是韓國年度的音樂年度大獎,對韓國樂壇地位之重要,相當於韓國的「葛萊美獎」或「金曲獎」。而第37屆金唱片獎也於1月7日在泰國盛大登場,除了得獎名單備受關注之外,本屆頒獎典禮的表演舞台也相當精彩,其中人氣超旺的Jay Park也一連帶來許多組曲演出,在舞台上熱情拉起上衣、露出腹肌的舉動,也讓台下的idol們呈現截然不同的反應。

Jay Park本次一連帶來許多經典歌曲,包含像是:〈Joah〉、〈MOMMAE〉、〈All I Wanna Do 〉等歌曲,而在他表演到〈Marry Me〉時,一度將身上的透膚背心拉起,展現出傲人腹肌(影片約4:43處),讓現場氣氛嗨到了最高點,在底下觀看演出的男偶像們看了相當興奮,並跟著節奏一起跳舞,但是女偶像就是另一個畫風了,不少女團成員覺得前輩的表演尺度太大,紛紛遮起眼睛,像是女團LE SSERAFIM,成員「小櫻花」宮脇咲良甚至遮住New Jeans妹妹們的眼睛,畫面相當逗趣。

小櫻花這個超可愛的舉動也受到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歐膩很擔心」、「她好像照顧鄰居小孩的大姊啊」!各位認為Jay Park的表演精彩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