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丸、千鳥都上榜!《火影忍者》官方票選「最想嘗試的忍術」TOP 10出爐!

螺旋丸、千鳥都上榜!《火影忍者》官方票選「最想嘗試的忍術」TOP 10出爐!

動畫《火影忍者》裡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忍術,儘管作品已經完結許久,仍讓許多讀者粉絲回味無窮。然而官方近日為了慶祝動畫播出20週年,在網路上舉辦了「最想嘗試的忍術」的投票,日前結果出爐後也發現經典的螺旋丸、千鳥皆有上榜,而第一名的忍術實在也是相當經典。

日前官方釋出了「最想嘗試的忍術」的投票結果,在本次投票排名中,第10名是「影子模仿術」、第9名是「八卦六十四掌」、第8名是「神羅天征」、第7名為「八門遁甲之陣」、第6名為「通靈之術‧穢土轉生」、第5名為佐助和卡卡西的絕技「千鳥」、第4名是鳴人相當愛用的「螺旋丸」、第3名是為無限月讀、第2名是帶土和卡卡西都會使用的「神威」、第1名則是那個貫穿整部動漫的代表性忍術「影分身之術」。

除了忍術投票之外,官方現在還舉辦了全球人氣角色投票活動,投票活動將於1月31日截止,目前暫居寶座的是第4代火影波風湊。喜歡《火影忍者》的讀者們不妨也可以去投票支援自己的心愛的角色喔。如果對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