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DOM® 2022-23 假日膠囊系列正式釋出,品牌再度聯手nozzle quiz打造質感配件!

WISDOM® 2022-23 假日膠囊系列正式釋出,品牌再度聯手nozzle quiz打造質感配件!

WISDOM® 本季 2022-23 最終假日膠囊系列正式公佈,以簡潔的灰黑色調與複合式設計呈現出全新套裝概念,並帶有正裝感的著用元素融入製作,持續體現機能元素的細節優化,包括外套以結合立領和翻領樣式的變化展現出騎士/西裝外套風格,加上稍微合身的靴型褲款,整體帶來些許千禧潮流的俐落時裝印象,同時也將異材質做出剪裁應用的層次與造型,提升副料以及整體識別:織帶、織標、拉絆帶的全新升級體驗。

WISDOM®今回也再度與台灣針織配件品牌 nozzle quiz 合作包含:手套、腰帶以及鑰匙扣環等隨身必備單品,整體設計同樣延續雙方對於城市街頭與生活風格所體現出不可或缺的基本態度,務求舒適穿戴兼具視覺效果,結合兩造對於機能美學的共感所帶來的應用,呼應了時下持續體驗未來的發展趨勢。

WISDOM® 2022-23 HOLIDAY COLLECTION X nozzle quiz 品牌秋冬單品將於1月12日正式於品牌線上商店上架,實體店面則於1月13日開始販售。